“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纪念“12.9”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452



为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八十三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引导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教育青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激发学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我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12.9”合唱比赛。

10月31日,下午8时,大家共同汇聚在大礼堂,主持人身着华丽的礼服与笔挺的西装款款地走向舞台中央,宣布纪念“12·9”运动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在班级合唱比赛前,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领导与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青年政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蒙老师,青年政治学院分团委书记贾辉老师、青年政治学院青年教师周炎林老师、马智超老师、尹辉老师。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集体齐唱国歌,随着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也油然而生,嘹亮整齐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中,激荡在每个人的心田,振奋着人心,让我们肃然起敬。

各班在比赛中积极表现,展示本班的整体精神面貌,用歌声表达自己的青年之志,用歌声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在最后,由上一届“校园好声音”总冠军德力格尔,为大家献上一曲《遥远的妈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赞美。



同学们齐唱国歌



同学为合唱伴舞



德力格尔同学献上《遥远的妈妈》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