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秋季学期“三笔字”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216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参加新疆师范大学第三届“三笔字”大赛的通知》精神,也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书法魅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年12月11日在1号楼113教室举办了“三笔字”决赛。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76名学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由赵直、徐云及闫玉锦三位书法课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钢笔字、毛笔字和粉笔字。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了解,而且营造了清新高雅、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涵养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陶冶了审美情操。

  

各位选手等待比赛开始

  

同学们认真书写中


同学们认真书写中

  

获奖同学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