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207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也为了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12月12日中午在311教室组织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共62名同学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办公室涂红梅老师主持,主管教学工作的毋兆鹏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课堂管理、教学设备、见习实习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毋兆鹏副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给出了合理的回应。毋院长最后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在学校以学习为重,学院会严格教学管理,帮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就业做好准备。临近期末,希望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取得好成绩。”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交流,也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有利于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老师与同学座谈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