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 2018年9月分团委组织开展 “我是光荣共青团员” 主题团日活动 简报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1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拉进距离,明确自身的责任和荣誉、促进学校优良学风的发展,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全体团员学生于2018年9月16日21:00-22:00(16级、17级)2018年9月25日20:00-21:30(18级)在一号教学楼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我是光荣共青团员”的主题团日活动。

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全班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展理论学习《团十八大修改后的团章》、《贺军科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团员组织讨论,交流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随后团支书对同学发言进行点评。团支书带领全班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组织委员收取团费,团员进行缴费签名。团支书进行本次团日活动总结。

在活动中16级、17级、18级的同学通过播放PPT、演讲等形式将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贯彻到团员中去,教育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记住自己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团日活动中,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参观各班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分团委纪检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各班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记录与督导。



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开展理论学习  



团员发表讲话



重温团员誓词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