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衣+1=爱”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4 浏览次数: 36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情,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10月11日-12日:10:00--20:00举行捐衣活动,在每个宿舍楼下都会设置捐衣点,每个宿舍也都有捐衣点。新疆电视台“衣+1=爱”活动 联合天使公益团,现面向社会募集闲置军训作训服。每年一度的军训结束了,请不要将穿过的军训迷彩服丢弃,让它发挥余热,到需要他的地方去吧。

在活动中16、17、18级同学对旧衣服、书籍进行了捐赠。新疆电视台和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收集来的所有的军训服、衣物、书籍,进行清洗消毒整理打包。通过工作组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的乡亲们。在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有许多同学都积极的献出自己的爱心,也有许多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同学,每一个人都通过这次的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去帮助南疆的孩子们。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公益活动的意义,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举动会温暖到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会让更多的人都愿意投身到公益活动当中去。


爱心公益筹集捐衣数目



捐衣服进行中



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