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简讯之指导教师的“保障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208


确保青年政治学院实习支教学生的生活保障问题真正能得以解决,带队老师尼亚孜老师、古丽拜旦老师和王阿盟老师于2018917日至925日再次对和田地区实习点一一进行了摸底。切实保障各个实习点能够为实习支教学生解决吃饭问题、洗澡问题以及其他基本需求。

每到一处实习点,青年政治学院的学生带队老师都热情相拥,甚是喜悦。在交谈中,实习支教学生纷纷带队老师分享自己一周以来的感受。有部分学生谈到代课压力较大,认为自己当初没有打好专业基础,现在十分后悔带队教师鼓励他们多去听老教师的课,积累经验和方法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坚持多听多问。

在同实习点负责领导交谈中,各个实习学校负责人均表示新疆师范大学的大学生素质整体比较高,有较强的纪律性,能够吃苦并且十分负责。

带队老师前往实习点查看


带队老师前往实习点查看


带队老师前往实习支教学生宿舍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