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疆局势软着陆,这样的治理值得尊敬”等系列文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263

  



2018年10月21日晚20:00在413教室进行了机关干部、班主任第二次三进两联一交友进班级活动。在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疆局势软着陆,这样的治理值得尊敬、新疆治理的目标和实践都是正义的等文章和文件。

在学习过程中图书馆的机关干部吾热亚提老师、赵淑英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并做发言告诉同学们,社会主义的学校是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育学生,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培养社会主义“四有”新人的阵地,作为当代大学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和“两面人”作斗争,更要学好本专业的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旅游管理17-4班学生库尔班江·阿不力克木同学作为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作为一名专科生,首要任务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学好本专业知识;其次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写好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要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并监督身边的同学,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和“三股势力”作斗争。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取得很好的成效,同学们对三进两联一交友的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民族同学要团结一心,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让我们的家乡明天更美好。

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进班级一同学习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讲话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