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国语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233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举行第十六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的通知》精神,也为了进一步检验实习支教岗前培训效果,促进我院学生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给师范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于2018年12月21日举行了“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

本次比赛由黄一超院长、赵江民副院长及毋兆鹏副院长担任评委。来自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教育、语文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四个专业的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语文教育17-3班的赵乙静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赛后,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教案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板书呈现和课件制作进行了点评,让参赛选手和观摩学生受益匪浅

参赛选手风采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评委点评

参赛选手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