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心灵,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86


2018年10月14日16点,新市区新兴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高文玉老师来到了新疆师范大学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208教室,在这里与青年政治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作队的高文玉老师和青年政治学院毋兆鹏院长、卢修配书记、闫孟婕老师以及38名参加活动的学生共同互相配合完成。参与活动的人员有青政院在校学生38名和工作队的2名心理方面专家。主要是通过采用游戏的形式缓和紧张气氛,采用了串起来记名字、大鸡套小鸡、排排坐等游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消除互相的隔阂,增进同学情,降低了距离感。

共同游戏,共同成长。在欢乐的游戏中结束了本次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总体上来说,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与新兴社区的“访惠聚”工作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老师和同学一起做团体辅导


“访汇聚”工作队老师积极参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