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96

为弘扬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及“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我院工会与学院学工办于2018年12月21日在文光校区食堂一楼联合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冬至包饺子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院教职工、机关教师及各自结对交友学生,我校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作为“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一名普通教师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活动过程中大家齐聚一堂、分工协作,有和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包饺子比赛。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活动间隙,师生还自发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现场气氛愉悦融洽,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师生在了解冬至节气,亲身体验民风民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的浓浓暖意,学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也大大加深。


  

包饺子活动现场


包饺子活动现场


  

古丽帕丽副校长为包饺子比赛进行点评


活动间隙师生载歌载舞


活动结束师生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