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青政”2018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261

为迎接2018级新生、庆祝2019年新年的到来,为了积极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及“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12月28日晚20时在文光校区一号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维护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青政”迎新晚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老师、我院院长黄一超老师、党总支书记张进老师、副院长赵江民老师、副院长毋兆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老师、院办主任张红雨老师、教务办主任涂红梅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蒙老师、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7级与2018级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全院师生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除各班组织的节目外我院教职工也带来了朗诵《中国少年说》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由我院在校级纪念“12.9”合唱比赛中,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师生合唱团,他们也用歌声为我们带来《我爱你中国》。

在晚会进入尾声之际院领导为获奖的班级及优秀演员颁奖,在一段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旋律的舞蹈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学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到场的领导与老师

到场的学生

老师和同学共同演出

现场活动掠影

晚会教师与演员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