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205


为展现实习支教工作成果,顺利推进新学期实习支教工作,2019年1月14日,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在1号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青年政治学院负责人和学院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师生以及2019年春季即将参加支教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总结大会拉开了帷幕。青年政治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毋兆鹏代表学院师生对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师生顺利完成支教工作并安全返校表示祝贺和欢迎。会议对获得“优秀实习支教学生”、“优秀教案”、“优秀摄影作品”荣誉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在大会汇报环节,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带队教师王阿盟、优秀实习支教学生代表英语教育专业16-9班党利君、学前教育专业16-12班玛依拉·阿卜都瓦依提、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6-2班森巴特·布拉提汉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同大家分享了实习支教的点点滴滴,汇报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

青年政治学院院长黄一超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师生在2018年秋季实习支教生的表现予以肯定,对2019年春季学期即将去支教的学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遵守实习支教相关管理规定;二是爱岗敬业,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能力,努力为新疆的基础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获奖学生颁奖


实习指导老师汇报


优秀实习支教生代表发言


学生听取汇报


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