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309

3月7日,青年政治学院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暨欢送大会在文光校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长黄一超、副院长毋兆鹏、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实习支教指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毋兆鹏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实习支教这项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到“1个坚决”“五个勤”,期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

随后卢修配副书记宣读了《新疆师范大学实习支教学生管理办法》,并联系实际案例,要求同学们自觉并严格遵守实习支教各项规定和制度。

接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师生代表尹辉老师和语文教育17-3班周子渊同学分别发言。尹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立足本职,献身教育”的殷切期盼,周子渊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岗位上,用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黄一超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努力做好身份转变,尽快适应新环境的各种挑战,同时要安全意识牢记心中,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热情,令全体实习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意义,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支教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

   会场


          

      院领导和实习支教师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