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187

根据教务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2019年3月4日上午,教务处马嵘副处长、张雅文老师在我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开学初教师到岗情况、教学保障情况、教学管理等教学工作准备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我院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基本上能按时到课,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个别学生迟到;教材到位情况不理想;教师进度表提交不及时;部分教室教学设备无法正常启动等。

马嵘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及运行工作,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我院师资匮乏、教学设备老化、部分工作未与学校接轨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