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生已顺利进入实习点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492

2019年3月12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赴和田洛浦县实习支教的学生在毋兆鹏副院长以及洛浦县教育局的安排下安全抵达各个支教地点。

我院此次前往和田洛浦县的支教生共有179人,涉及班级有思想政治教育17-1班、17-2班,语文教育17-3班,计算机应用技术17-5班,英语教育17-9班。其中6人分往幼儿园,138人分往小学,35人分往中学。实习支教生进入实习点后,毋院长、洛浦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实习支教指导教师一同前往40多个实习支教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慰问活动,解决了学生在工作,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给我院实习支教生打了一针强心剂。

在毋院长、教育局主管领导以及支教指导教师的辛勤努力下,目前支教工作已有序开展起来。

  


集结出发

  


巡视实习支教点

  

与实习点领导协调学生生活问题

  


检查实习支教生工作开展情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