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唐文睿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529

327日上午,教务处唐文睿处长一行3人来我院就教学、教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张进书记、赵江民副院长、毋兆鹏副院长、卢修配副书记及我院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唐文睿处长仔细查阅了我院教务档案,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尤其强调师范类专业应在实习支教前加强各学科教学实践的训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文睿处长听取了张进书记、赵江民副院长、毋兆鹏副院长关于我院师资、教学设施、教材选用、实践实习、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的汇报,重点就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建议和答复。

唐文睿处长对青年政治学院从自治区团校回归以后所开展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为民语言学生提高MHK、普通话水平制定相应的学习机制,促进民语言学生国语水平的提高。并且提出校教务处牵头,尽快制定出专科学生毕业标准,同步出台具体制度。

针对我院师资队伍不稳定的问题,唐处长指出校教务处将会加强各学院对青年政治学院的扶持力度,严格代课教师考核,力求协助青年政治学院建设一支稳定的师资队伍。

唐处长和我院领导还就组建学院督导队伍和完善教师监督机制交换了意见。最后,唐文睿处长用“一践行三学会”即“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勉励我院教师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