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教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235


201943日上午,为帮助我院2016级毕业班学生了解教师资格证报考流程,熟悉面试具体要求,顺利获取教师资格证,我院特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中心刘芬老师来我院,为应届毕业生做了一场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培训讲座。

讲座过程中,刘老师从阐述为人师表的意义和责任所在作为整场讲座的引子,通过不断地提出问题,引导学生去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随后,刘芬老师根据教师资格证考试对师范类和非师范类专业要求的不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包括报名、成绩认定、普通话等级要求、面试注意事项等。

座气氛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教师职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经过1个半小时精彩的讲解和半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在座的每一个同学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有信心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刘芬老师与学生互动

会场掠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