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峰校长做客我院“名师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27


2019424日下午,青年政治学院“名师讲堂”火热开讲。第一讲主讲嘉宾——王晓峰副校长做客“名师讲堂”,为我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教师成长及职业规划”的讲座。

“好老师该如何定义?”王校长的讲座从设问展开。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及专业成长经历,通过丰富的教育教学案例,王校长从不同角度生动地诠释了好老师的具体内涵。他首先指出好老师的核心首要且必须是为人师表;接着详细阐述了一名好老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恪守教学规范、勤于钻研教材教法、保持旺盛的学习精神、关心关爱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最后,王校长点出:真正的好学生是学出来的,但教师的引导作用不可替代。

王晓峰副校长的讲座对于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个人专业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作用,让全院教师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为我院“名师讲堂”活动开了个好头。

王晓峰副校长为我们做讲座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