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传支教薪火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35

2019418日根据学校的安排,我院1882019年秋季实习支教生参加昆仑校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实习支教汇报会。

报告会上,各学院优秀带队教师及优秀支教学生分享了实习支教经历,同时,我院王阿盟老师代表全校教师上台发言并讲述了实习支教故事。我校开展的实习支教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疆乡村学校师资短缺的难题,同时在实习支教期间培养了大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使支教生的教学能力、教学技能、教学方法得以提升。

通过此次的报告会,学生们不仅感受到实习支教中的乐趣,同时也对自己即将踏入实习支教感到兴奋。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能够让学生明白自己的使命和义务,以胡杨精神育人,做一名传递、播撒真善美的优秀人民教师。

18f631fbde32a3159e609bfe5cfa69e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