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407

59日,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教务办公室主任涂红梅、专业实习负责老师徐文静、班主任张潇艺组成的中期慰问团前往希尔顿酒店、环球国际酒店、西北石油酒店、锦江国际酒店等四个专业实习点看望旅游管理17-4班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学生。

专业实习已过半,实习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业务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象牙塔里的孩子们已然成为小大人,他们专业的表现获得用人单位的赞许,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专业实习,不虚此行。

希尔顿酒店实习学生王耀东说:走上实习岗位,才发现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若不是这次实习可能还无法设身处地地了解工作压力,也无法感同身受父母的辛苦。但经历过才会成长,才懂得珍惜眼前的时光,也会感恩父母的养育。

环球国际酒店实习学生李晓菲说:每一个行业,每一位餐饮服务者都不容易,他们每天做着最简单而又最重要的工作,他们不但体现了一个酒店的综合素质,更为酒店的口碑做着努力。我想在未来的三个月里,将对我的工作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我的能力也会有所提升。

锦江国际酒店实习学生艾斯玛热·图尔荪说:酒店的员工都很热情友好,他们并没有因为我们是实习生而对我们冷漠,在劳累之余,同事们的一个微笑,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辛苦了”都会让人分外感动,在实习过程中掌握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服务技巧和工作经验,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和原则,不管是从知识、技能还是社会阅历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西北石油酒店学生汤敏霞说:刚来到酒店实习不太适应,业务也不熟练,酒店的老员工手把手教我们,对我们很照顾,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也体会到服务行业的不易,感谢学校这次安排的专业实习,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实践的重要性。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每到一个实习点都认真聆听酒店方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并对实习生工作、生活、业务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嘱咐学生:专业实习是将课本上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大家务必要在实习过程中用心体验,真心感受,通过这次专业实习,对所学专业有个更为清晰的认识,现在在实习中熟悉的每个岗位就是为了以后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IMG_9486

慰问锦江国际酒店实习学生

20190509_133834

慰问环球国际酒店实习学生

mmexport1557394297772

慰问西北石油酒店实习学生

20190509_141455

慰问希尔顿酒店实习学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