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280

201954日,青年政治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召开,党总支书记张进、教务办公室负责老师以及所有见习班级班主任、送队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张书记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见习是为了持续培养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对教师职业的感性认识,了解、熟悉教育方法,培养职业情感,增强教师意识,提高学生观察、评价和反思等教育能力的过程。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见习学生珍惜宝贵的见习机会,在见习岗位上“眼勤、手勤、脚勤、口勤”,学好真功夫,为下学期实习支教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员大会结束后,55日至56日,由涂红梅、娜琴、迪丽米热、马智超、闫孟婕、丁维、刘帆等6位老师组成的送队小组,分批将188名学生分别送到9所幼儿园,2所小学,共计11个见习单位。各见习单位为迎接我院见习学生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见习指导方案、安排指导老师,对我院见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我院教育见习工作从启动到实施,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筹备,期间得到了街道办、社区及院领导的大力协助,此项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

张书记做动员讲话

见习学生顺利进点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