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兆鹏副院长慰问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369

为做好我院专业实习的过程性管理,加强对实习工作的业务指导,保证各实习点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2019529日,毋兆鹏副院长在青少年工作与管理17-14班班主任刘涟老师及教务办公室徐文静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各实习点对专业实习学生进行中期慰问。

毋院长同各实习点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具体表现,并感谢各单位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及对学生的关心、照顾和指导。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毋院长首先会耐心询问学生工作、生活、业务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对学生的身体状况、专业能力提升情况表示了密切关心。他教育学生要多学多问,恪守各项纪律,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检验自身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技能和水平,真正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基层实践相结合。并对实习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第二,提高纪律意识、安全意识。

最后,毋院长希望实习生把握每一个学习机会,善思勤学好问,力争在实习过程中学到新知识,掌握真本领,站好“最后一月岗”,为将来参与就业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9709

毋院长与福泰雅居警务站站长交流

QQ图片20190530122509

毋院长与乌东站社区书记座谈

IMG_9702

乌东站社区学生分享实习心得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