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粽香情”趣味运动会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主题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542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广大师生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青年政治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17:30在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举办“石榴花·粽香情”趣味运动会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参加活动共计46人,其中教师16人、“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30人。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参加院领导致辞;二是趣味游戏;三是领取粽子和互赠干果。活动最为精彩的部分是游戏环节,游戏环节主要分为:丢沙包、毛毛虫、无敌风火轮和“静悄悄”等项目。在游戏中各位教师与结友学生团结一致、拼搏呐喊,处处充满欢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在趣味运动会结束之后,每人手持一个装满干果的香囊袋,相互赠送,送出的是干果,收获的是友谊和幸福,淡淡的粽香和果香弥漫整个校园。

活动中增进了师生的情感,加强了民族团结,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我们的心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开出最美的民族团结之花-----“石榴花”。

集体合影

活动精彩瞬间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