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浓浓中秋情,国防在我心”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9-13 浏览次数: 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新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中秋节当天,我院在操场举办了“浓浓中秋情,国防在我心”主题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向全体新生和教官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一开始,就在“小绿人”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军改后,我国现在分为几个战区?”“五个”;“军改后我国的五大军种分别是什么?”“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及战略支援部队”……此起彼伏的抢答声不绝于耳。来自思想政治教育19-19班的孟泽瑞同学动情的说道:“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心里难免有点失落,但收到学长学姐们送来的小礼物时,瞬间很暖心,我为我是青政人感到骄傲。”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19-22班的哈力多斯·木扎提同学说道:“我认为当代大学生除了要学好自己的专业,更要关注国防安全,关心国家大事,而非过度的去关注一些娱乐八卦,通过国防安全知识竞赛的形式来送上中秋节的祝福,我感觉非常好,我是青政人,我为青政打call!”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受节日温暖的同时了解国防安全知识,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最后,我院学生代表为军训的全体教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军训的辛勤付出,更感谢他们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的贡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