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高风“青”中秋月,“政”是合家欢乐时
发布时间: 2019-09-13 浏览次数: 175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近日,我院179名实习支教生在洛浦县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为了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和田地区洛浦县布亚乡、洛浦镇及山普鲁镇举行了一系列的迎中秋活动。通过趣味游戏、制作月饼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实习支教生及其所带班级学生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学习了相关知识。师生们一起品尝美味的传统月饼,感受集体过节的快乐,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充实温馨的中秋佳节。

通过开展本次中秋节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实习支教生活,增强了民族团结、和谐师生的友爱氛围。实习支教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支教地区给予的用心与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扬我青政风采,抒写青春活力。

实习支教生组织中秋节活动

实习支教生组织中秋节活动

实习支教生组织中秋节活动


幼儿园组织孩子动手做月饼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