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不以千里远,爱在金秋支教行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256

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我院赵江民副院长及两名带队教师扎依达·阿勒玛斯、马智超的联络组织下,洛浦县教育局将我院179名实习支教生有序分配至布亚乡、山普鲁镇和洛浦镇,在当地的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本次秋季实习的班级主要包括:小学教育17-7班、小学教育17-8班、学前教育17-11班、学前教育17-12班。四个班级分配至幼儿园的支教人数为99人,分配至小学的支教人数为80人。在赶赴各个实习支教点之时,我院副院长赵江民教授着重部署了安全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三个核心词:安全、团结、进步。一是实习支教工作重在安全;二是齐心协力发挥自己的优势团结努力;三是不断地学习进步。他倡导,既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要做一名让人敬佩的人民教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实习支教生们一致表示,要以新疆师范大学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师大学子,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情操的人民教师。

在赵江民副院长、教育局主管领导以及带队教师的辛勤努力下,目前支教工作已经顺利拉开序幕。预祝青年政治学院实习支教工作圆满完成!



青年政治学院58名学生驻山普鲁小学(幼儿园)


青年政治学院赵江民副院长在布亚小学做安全工作部署


青年政治学院赵江民副院长在山普鲁小学做安全工作部署

赵江民副院长慰问第一批支教生


赵江民副院长与教育局蒋主任、洛浦镇幼儿园张园长巡园

了解实习生教学环境

走访支教生学生宿舍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