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支教 我爱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01 浏览次数: 389

红日东升光芒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019年10月1日,我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17-7班、小学教育17-8班、学前教育17-11班和学前教育17-12班共计179名秋季实习支教生分别在和田地区三个实习支教集中地布亚乡、山普鲁镇和洛浦镇62个教学点举行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实习支教带队老师扎依达·阿勒玛斯、马智超赴洛浦镇蓝天幼儿园与7名实习支教生共同参加庆祝祖国70华诞的庄严升旗仪式。

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行,伴随着洪亮的奏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一起唱响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实习支教学生积极参加了所属实习支教点组织的观看阅兵仪式活动,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洛浦镇蓝天幼儿园17-12班实习生阿尔娜·那斯依拉同学感慨道,今天的节日氛围十分浓厚,作为中华儿女观看阅兵仪式时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深爱自己的祖国,在现有的实习岗位中,我们会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会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我们的实习支教学生在实习支教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心向祖国,积极参加各类具有历史意义与实践价值的精彩活动,也充分践行了新疆师范大学和青年政治学院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洛浦镇恰帕勒小学升旗仪式


山普鲁镇中心幼儿园“我爱中国”队形


山普鲁镇巴士兰干小学“喜迎70年”队形


山普鲁镇喀拉克尔小学“爱我中华”


实习支教带队老师扎依达·阿勒玛斯、马智超赴洛浦镇蓝天

幼儿园参加升旗仪式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