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举行第一届“兴趣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478

   10月24日中午14:40分,我院举行第一届“兴趣班”开班仪式,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赵江民、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书法代课教师书法班指导教师徐云和兴趣班近490名参师生参加。

开展兴趣班旨在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进行学习,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在开班仪式上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赵江民老师讲到:“也许有些同学成绩稍差,掌声和鲜花曾一度离我们远了,没关系,好好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让久违了的掌声重新为我们的卓越而响起!”书法兴趣班孜拉丽同学表态:“希望所有参加兴趣班的同学,通过一年的努力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为了保证学院兴趣小组活动有计划、有时效地开展,加强活动的过程性管理,青年政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老师在会中宣读了第一届兴趣班管理制度,以保障兴趣班可以顺利开展。

目前我院已开设书法、吉他、羽毛球、钢琴、冬不拉、手工、礼仪形体、音乐、维吾尔族舞蹈、哈萨克族舞蹈十个兴趣班,共计479人,覆盖了我们学院9个专业,每周各个兴趣班开展两次课程。

兴趣班是胜利起航的帆船,是实现愿望的平台。兴趣班让学生们尽展才华、自由翱翔,为新疆基础教育培育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