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名师讲堂”第四讲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259

为帮助2019级师范专业学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确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理想,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2019年10月9日下午根据“名师讲堂”实施方案,我院在1号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师范认证背景下的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张兴博士担任主讲嘉宾,教务办公室涂红梅老师主持,2019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554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兴博士的讲座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核心与理念切入,详细阐述了教师专业标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内容,同时紧紧围绕专业标准下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及要求,指出了该如何科学地进行教师专业发展的规划。整场讲座,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同时辅以教师教育相关内容的视频,聆听者带来更多的启迪整个讲座既通俗易懂又振聋发聩,让同学们对教师职业规划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认识。

张兴博士作客“名师讲堂”

讲座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