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300

为听取师范专业学生对本专业课程设置、学院教育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全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我院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在1号楼115合堂教室召开了师范专业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课程设置、教学实施、教学设施建设以及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的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理论课较多,实操机会太少;部分任课教师缺乏教学经验,教学水平低,课堂掌控力不足;有些老师不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课堂上对学生关注度不够,教学内容脱离课本,导致学生产生厌学情绪;文光校区没有公共机房,MHK、普通话考试报名、评教等需要校园网环境下操作的工作无法正常开展;食堂饭菜价格贵、品质差,浴室花洒损坏率高等。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意见,主持座谈会的涂红梅老师予以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梳理后反馈到学院及相关管理部门。

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推进我院师范专业建设,保证学院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发展,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