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26 浏览次数: 533

10月13日至10月26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足球队与我校体育学院足球班、预科教育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四场足球友谊赛。

本系列比赛,旨在“以球交友”加强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足球赛这一纽带将大家联系在一起,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友好的氛围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参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没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珍惜每一次攻门的机会,拼抢激烈而友好。虽然仅仅是学校、学院之间的友谊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欢呼。

通过几场比赛能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通过参加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足球友谊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增进了各个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