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10月1日阅兵式
发布时间: 2019-10-01 浏览次数: 210

10月1日上午10:00,在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本次直播有青年政治学院近630名师生共同观看。

在阅兵过程中,中国以崭新面貌亮相,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地面方队受阅官兵全副武装,斗志昂扬;我国自主研制的各型战斗机混合而成利剑般的队形,呼啸而过,一辆辆战车静卧长安街、一个个挺拔的身姿让人敬佩,这次盛大阅兵展示了中国军事实力,展现了中国的军威,这次阅兵也令观者热血沸腾,大大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70年的风雨历程,70年的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从百废待兴走向欣欣向荣,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

青年政治学院英语教育18-3班张凯路同学对本次阅兵式的感想:喜迎国庆大阅兵,三军过后尽开颜。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备受鼓舞,深以为荣,祖国能取得今日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而是千千万万的劳动人民筚路蓝缕、夙兴夜寐,代代传承、拼搏而来了。青年大学生,不要妄想着一劳永逸,也不要幻想着一步登天,要拼一拼,搏一搏,学一学阅兵仪式军人的步伐,脚踏实地,铿锵有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每一步。

我很幸运,也很感恩,生长在一个蒸蒸日上、如日中天的中国,有幸目睹中国军人的雄姿英发和魅力风采。同学们,想必大家也和我样,看完阅兵之后,心潮澎湃,热情高涨!遥想毛主席当年的话“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是的,我们要自觉行动起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起远大崇高的人生理想,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庆祝建国70周年阅兵,就是我军强大战斗力的一次生动展示,是对我军近年来深化改革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新体制新编成优势和效能的一次具体测试,是对全军官兵改革必成、强军必成的信心决心的一次鲜明彰显,是贯彻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实践成效。

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建国70年来,人民军队一步步走向强大,为早日实现强军梦不懈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掠影

     师生共同观看

 师生共同观看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