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19 浏览次数: 275

10月14日至1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篮球队与预科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在昆仑、文光篮球场进行了五场篮球友谊赛。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球员们潇洒的带球、运球、投篮,拼抢、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掌声。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鼓励继续比赛。球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充分表现出团结奋斗的精神。场外的啦啦队同学积极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本系列的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并且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锤炼了永不放弃的意志,增进了学院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的学校氛围。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