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系列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604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5时,我院名师讲堂第五讲开讲。此次名师讲堂我们特别邀请到新疆地区金钥匙执委会的三位成员作为主讲嘉宾,他们分别是—西北石油酒店前厅部赵辉经理、南航国际酒店前厅部朱智多经理、 锦江国际酒店培训部古丽努尔·吾斯贡副经理。他们分别为青年政治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做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讲座。

赵晖经理从个人经历讲起,希望同学未来从业时能学会热爱自己的职业,不断丰富工作价值,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朱智多经理也将自己多年从事酒店服务业的经历分享给同学们,勉励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要做到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同时,朱经理还结合实例给同学们介绍了“金钥匙”的背景由来、价值理念、学习要求及金钥匙的含金量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及自我提升提供源源动力。最后,古丽努尔副经理从职业礼仪,酒店管理发展前景,国际视野等方面拓展学生们的思路,希望学生在校读万卷书,出门行万里路!

此次名师讲堂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获取到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利于同学们提前思考职业发展规划,本次讲座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

  

师生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