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三笔字”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279

为贯彻新疆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参加新疆师范大学第“三笔字”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及涵养情操,2019年11月10日下午19时,我院于1号教学楼113书法教室举办了“三笔字”大赛院级比赛。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赵江民教授、书法协会会员杨玉喜老师与徐云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76名学生通过班级初赛入选此次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依次是钢笔字比赛、毛笔字比赛、粉笔字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一名选手都神情专注,胸有成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规定内容的书写。经过3位评委的认真评比,最终每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奖仪式后,赵江民副院长发表了讲话,赞扬了参赛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与精彩淋漓的发挥,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我,增强自身能力素养。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钢笔字比赛现场

 

 

粉笔字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评选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