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三校区国旗护卫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30 浏览次数: 353

2019年11月30日上午11:30,新疆师范大学三校区国旗护卫队在文光校区组织开展了学本学期第一次交流活动。共有三校区国旗班近60名队员参加。

为适应现代院校制国旗护卫队队伍发展的新要求和新需要,推进我校国旗护卫队组织团体的正规化建设和管理,特举办三校区国旗护卫队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以看视频以及集体训练的形式进行开展。依照相关规章制度,我校旗护卫队突出科学管理,继承发扬我国旗护卫队组织的优良传统,着力解决组织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我校旗护卫队内部更加科学完善。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着中国的逐步崛起,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体现,国旗护卫队能使队员通过自己的方式将爱国主义精神、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与大学生开拓创新的青春活力的风采展现给广大学生,国旗护卫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三校区国旗班队员共同训练

三校区国旗班队员观看学习视频

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