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172

 2020年1月3日下午,我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光校区2号教学楼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正式代表有25人,列席代表9人。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和讨论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以及与学院津贴分配、教学相关的系列重要文件。教代会开幕式上听取了副院长赵江民同志《学院工作报告》、《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张红雨同志《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赵江民同志、副院长毋兆鹏同志就拟出台文件为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开幕式后会议代表分小组就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闭幕式上,代表们对教代会各文件进行了表决,并鼓掌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及文件2019年是学院结束与自治区团校合作办学的第一年,也是学院在新的平台上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之年。会议要求全院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聚焦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奋进,再接再厉,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开创学院持续协调健康发展新局面!


 

开幕式现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