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170

2020年的开局因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变得异乎寻常,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我校迎来了特殊的开学季——通过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根据学校关于开学期间系列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我院制定了适合学院实际的在线教学方案,切实保证了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

为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赵江民副院长、毋兆鹏副院长于2月19日至3月1日间,先后组织召开了3次面向教务办公室、全体任课教师的教学视频会议,详细解读在线教学相关要求,并对在线教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因为基础工作做得扎实,开课一周以来,我院在线教学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本学期我院应开课程64门,任课教师47名,除一名教师一门课程外,46名教师实现63门课程在线教学,在线如期开课率达98%。应到学生10584人次,实到学生10464人次,学生到课率达98.9%。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通过嵌入在线课堂课前观察、课中听课、课后征集反馈意见等方式对21名教师的29门次课程进行了督导抽查,整体反映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模式多样,在线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良好,学生配合积极、参与度比较高。与此同时,教务办公室每天都对开展的所有教学工作及时进行资料收集、问题反馈和汇总归档,有效确保教学质量。

我院将持续在线教学效果的监控、督导和保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有所保障。

  

   院领导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教师开展在线教学


  

学生参与在线学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