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之学有所获——我院支教生开展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239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实习支教学生线上学习已经周了,第一周主要围绕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教师素养、教师礼仪、如何写教案、教案的常见问题解析等方面开展了线上课程;第二周进行了本学科优秀教案案例分享教案设计开展线上连麦分享教案设计等活动;第三周实习支教生们开展了在线模拟课堂活动

秉承着“让每个学生学有所获”的信念,实习支教带队教师从各大网站找到了符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的课程资源,合理规划每日学习课程。课后,通过征集学生的意见来完善课程安排。

思想政治教育18-9班马天霞同学表示,通过两周的线上教学,深知作为师范生需要不断提升教师素养,掌握了撰写教案的方法,收获非常多,期待早日付诸于实际教学之中。

英语教育18-3班阿来同学表示,起初撰写纯英文教案有极大的难度,随着每日的不断夯实与学习,大家共同分享教案撰写的技能与方法,在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的共同帮助之下,对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过程实施等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受疫情影响,我院2020年春季实习支教生虽未能如期前往和田开展实习支教工作,但指导教师精心设计了在线学习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了系列在线学习指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三周收获很大,一定会珍惜在线学习机会,继续用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技能,为实习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在线学习掠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