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列活动(一)我院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学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681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学术氛围激发青年教师、学者的学术兴趣和学术交流,促进学青年学术团队的形成与发展新疆师范大学5月13日在温泉校区图书馆11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学者沙龙全校共50余名青年教师、学者参加。我院张倩、邵佩丹、帕孜拉三位新进青年教师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致辞并对沙龙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青年学者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二是将学术论文作为敲门砖,加强科研工作的风向标三是结合教学实际、解决问题,做到能撰写能发表,用论文辅助教育教学,帮助社会发展。

主讲人程良宏教授以自身团队为例从阅读、选题写作、发表等四个方面开展科研论文写作的讲述。由简及深,由方法至思想,实用性高,指引性强使参会青年教师、学者深受启发。

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学者沙龙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写作热情,拓展了科研视野,为新疆师范大学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掠影



我院教师与程良宏教授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