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防控不放松,奋进追梦共起航
发布时间: 2020-05-17 浏览次数: 220

5月16日,新疆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返校复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副院长赵江民、副院长毋兆鹏、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和各位老师在校园内等待迎接学生的返校。莘莘学子在朝阳的沐浴下如期返回文光校区,校园正在“重启”往日的活力。

9点开始,学生陆续错峰进入校园。在返校前已通过《致学生一封信》里的返学须知了解入校流程,抵达后学生按照须知中的要求以一米的间距核验个人健康码和大数据通行卡,在校医院和后勤值班人员对所带行李消毒后,由学生志愿者测体温、发放口罩、签到,最后顺利返回阔别已久的宿舍,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这是紧张而又有序的返校第一天,返校复学顺利的进行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积极配合。危机成就契机,疫情成为“教材”,生命的教育给学生们带来了成长和思考。

盼望已久的校园,在新学期中面临新的挑战,孕育新的希望和憧憬,青政学子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返校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防控疫情无小事,奋进追梦共起航!


    

党委副校长王晓峰前往文光校区视察

 

学生返校掠影


 

  青政学子欢迎回家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