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花开见月明 逐梦前行正当时——青年政治学院复课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289

夏的清晨,空气中散发着沙枣花的味道,绿树衬着红花,犹如一幅风景画。绵延的思念在这一刻统统化作归步履匆匆,日夜相守的校园,今日得以重逢,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为爱前行。

5月18日早晨10点,教务处副处长马嵘青年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副院长赵江民、副院长毋兆鹏、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进入1号教学楼进行我院开学复课的第一次课堂检查。

久违的课堂,师生用实际行动与祖国并肩前行,有温度的课堂是老师们暖心的守候,任课教师精心备课,清晰的教学思路,活跃的课堂气氛,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

夏至未至,未来可期,趁着浅夏微凉的时光,在这个青春的校园里,编织着美好可期的未来在人生未来的旅途中,师大学子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愿青政学子珍惜时光,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


教务处副处长马嵘了解我院复课情况



课前学生有序进入教学楼


     

教室里学生隔位就坐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