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国参加文光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216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返校复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一行于5月19日上午莅临文光校区,在文光校区二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参加青年政治学院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生座谈会。

会议由文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青年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进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陈国栋,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赵江民,党总支副书记卢修配等负责人及6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校园管理制度、授课方式、基础设施、餐饮洗浴及宿舍服务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葛国书记认真倾听并就学生提出问题予以解答,表示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尽快将同学们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葛国书记与文光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商讨研究了学生代表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并要求及时改进、尽快落实,有序推动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全力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学校和学生之间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继续做好返校复课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光校区学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现场提问发言


开现场办公会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