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健康防疫”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577

为在校生营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培养学生之间合作精神,我院于5月29日至6月2日期间开展“凝心聚力 健康防疫”系列乒乓球比赛活动,34个班级1300余名学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8名学生作为优胜者参加决赛。

青政学子在乒乓球台上相互鼓励,赛场上永不放弃,尽情展现着属于青春的风采,他们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那副全神贯注于乒乓球的样子,让人看到了青春原本应有的模样。一个躲闪不及,刹那间,球已落地,结果牵动着场内外紧张又焦虑的心跳。左推、右攻,球在案台上划出一道道弧线,看似其貌不扬的一个回击,实则抢占先机,每每精彩瞬间爆发出阵阵欢呼。最终男子组18-11班李俊杰、19-24班阿吉艾买提·阿卜都热合曼、19-21班阿卜迪热依木·阿卜力孜,女子组19-1班娜迪热·艾合买提、19-25班肉克亚古丽·吾斯曼、18-5班布日林·哈依普别克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通过开展“凝心聚力 健康防疫”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升强身健体的运动意识,促进学生学习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锤炼了青政学子永不放弃的意志,运动场上挥汗如雨的学子们正在尽情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

 

 

赛场掠影1


 

赛场掠影2


 

冠军18-11班 刘俊杰

亚军19-24班 阿吉艾买提·阿卜都热合曼

季军19-21班 阿卜迪热依木·阿卜力孜


 

冠军19-1班    娜迪热·艾合买提

 亚军19-25班   肉克亚古丽·吾斯曼

 季军18-5班    布日林·哈依普别克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