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云端,线上培训有质量
发布时间: 2020-06-07 浏览次数: 307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方便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报考流程与填报细节,我6月4日组织举办了线上“2020年自治区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考系统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毋兆鹏主持特邀我校教务处成绩科科长张雅文主讲教师,共计624名师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雅文老师介绍了专升本网上报名的基本流程,包括修改密码,完善考生基本信息,上传照片等注意事项。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建档立卡学生录取流程、是否可以跨专业报考、是否有面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张雅文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经过学院前期的组织和动员我院有意向报考专升本学生人数456人,共计18名学生报考专升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项,1名退伍学生申报加分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报考和录取有清楚的了解,表示会通过认真复习争取好成绩。



线上培训剪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