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难阻归心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151


历经战疫千帆

归来不改初心

6月20日,我院迎来了最后一批返校的学子

同学们,欢迎归校!

忙碌的接站组


学院领导迎接毕业生返校



返校现场



班主任闫孟婕老师在接到班里学生后表示:“风里雨里,我在学校等你,作为即将毕业的你们要坚定信念继续前行,相信定会有美好光明的未来。”

小学教育17-8班米拉·木拉提别克同学在登记时见到班主任后,激动地说:“时隔数月,终于在校园里相见了,一切还是那么熟悉,但又总是与以往不同,作为毕业班的我们特别想念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老师和同学。师大我们回来了,终于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校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青少年工作与管理17-14班唐晓冬开心地说:“在放假期间,老师经常关心我们的日常状况和心理健康,我们也每天盼望着接到开学通知。终于,时隔四个月之后,我们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学校。作为毕业生的我们,要更加珍惜这段在校时光,珍惜在青政院度过的每一天。也希望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每一位大三学子,都能认真学习,备战专升本考试,愿每个人都能取得自己理想中的成绩。”

炎炎夏日,学子归来

对我们而言

这是一个难忘的“开学季”

更是难忘的“战疫”经历

祈愿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