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党史伴我行,争做合格党员—青年政治学院党建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523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史,促进全体新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章党史,将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与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靠拢,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提升对党中央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我院于6月29日晚22点在1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20年新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共有8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题目内容涉及党章党史、党的政策方针、党的精神等,共计50题,均为单选题,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活动中参赛选手时而紧张挠头,时而快速作答,现场答题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竞答活动的举办,既是检验又是激励,相信通过此次竞答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理论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效果,并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路途中放飞青春理想。


线上答题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