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喊你,美食在等你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738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美食文化内涵建设,带动后勤专业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服务7月11日、12日晚,由后勤饮食服务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美食文化节 浓浓家乡情”为主题的校园美食节在文光校区的小广场上拉开帷幕。

闪烁的彩灯伴着热情的乐曲,大厨们纷纷亮出了自己拿手绝活,美食被一道道摆放在长桌上。摆盘精致,或色泽诱人,或是物美价廉,鲜香四溢的烤肉、令人垂涎的麻辣烫、酥松绵软的点心琳琅满目、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在文光校区的上空飘香,吸引着夜晚外出运动的人。

   此次校园美食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师生们体会到了美食带来的满满幸福感,同时也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我校饮食文化的魅力。

 

    

文光校区校园美食节活动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