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难,勇担使命--青年政治学院举办“爱国卫家,青春奉献”主题班会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7-12 浏览次数: 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青年健康成长,勇担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我院于2020年7月12日18:00—20:00组织全体学生召开“爱国卫家,青春奉献”主题班会,共计14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回信的内容让广大师生激动不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师生共同学习后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筑牢理想信念的魂,深扎艰苦奋斗的根,满怀为民服务的情,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从雪域高原到隔壁沙滩,从扶贫一线到国之重器,广大高校毕业生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在新疆这个“大熔炉”里淬火,在祖国西部绽放青春光彩。

计算机应用技术19-20班布音齐麦克同学在听完回信后表示:“虽然自己是大一学生,由疫情期间没有感受到毕业季的紧张氛围,但是前进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需要和我们一样的一代代青年共同奋斗形成的。”

旅游管理专业18-11班预备党员唐源伟同学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思考良多,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为建设大美新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作为新师大新一代学子,建设西部、建设新疆,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这是每一个师大人的心中梦想。从总书记的回信中,不仅读出了殷切期盼,更有不畏艰难勇追梦想的决心,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历史使命和不悔的初心。

                     

   


班会掠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