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心连心,荧光夜跑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765

    202071220点在师大附中操场举行工会系列活动——师生情心连心,荧光夜跑。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青年政治学院院长赵江民、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红雨、教务办公室主任涂红梅以及第十一批住校教职工和结亲学生,共计36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师生情谊心连心,青政夜跑在行动。无论是突如其来的夏雨还是空气中若隐若现的烧烤味儿,都无法阻挡活动现场的阵阵欢呼。

青年政治学院院长赵江民致开幕词

师生共同慢跑热身

操场上,微风伴着湿润的空气,欢声与笑语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砸画片、晕头转向、123木头人、绕口令等游戏不仅是欢乐旧时光里不可磨灭的记忆,还是操场上紧紧牵连起师生的“情谊桥梁”。

活动掠影

新入职的教师阿迪拉·阿力甫在参与活动后激动地表示:“这次的荧光夜跑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住校生活,加深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还在做游戏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虽然细雨蒙蒙,但是我们依然用欢笑声点亮了天空,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我重新认识了青政的师生情。”

辅导员姚叶云老师在谈获奖感想时提到:“虽然一开始天公不作美,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激烈气氛。老师与学生互相配合、争分夺秒,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小游戏来争取最后的胜利,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喜悦,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9-20班布音齐麦克同学开心地说:“很高兴作为结亲学生和闫老师共同参加活动,以前作为学生干部只了解到工作中老师们的严谨认真,在与老师组队玩游戏的过程中认识到老师们活泼可爱的一面,使我们的师生情更加紧密。”

集体合影留念

荧光为伍,彩虹为伴,荧光夜跑在行动。一次相聚,共同奔跑,助力运动青春校园;一段时光,相伴一程,青政的师生情谊在这里生根发芽;一时师生,一世情谊,民族团结之花永长青!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